定制糖果768

丧/要丧 沉痛式追星

[DoubleJ]所谓初吻


JennieXJisoo

*现实向,ooc预警



你哭什么啊。

jennie捂着受伤的部位,看着镜子里的智秀。她背对着jennie,待机室里的无处不在的镜子却让她的眼泪没法隐藏。

气氛一下子变得静默而古怪。jennie看着金智秀的眼泪,那双漂亮的眼睛里有水雾升腾,然后眼泪涌出,划过脸庞,挂在下巴上摇摇欲坠,又被粗暴地擦去。

于是多了一道红痕,在素白的脸庞上格外醒目。

“别哭了。”jennie呓语着,声音轻得仿佛要消散在空气中。

身体先于意识行动了,反应过来的时候jennie已经拖着受伤的腿绕到了智秀面前。

她伸出手,轻轻捂住了智秀的眼睛。濡湿的睫毛像蝴蝶一样在她的掌心不安地闪动翅膀。

“我第一次看到智秀姐姐哭。”有眼泪从jennie手中掉落,一路蔓延到了智秀的嘴角:“姐姐的眼泪有什么不同吗?”

jennie是真的疑惑,想知道答案。

所以她吻上了智秀的嘴角,吻上了那滴眼泪。

其实也不是吻,只是嘴唇贴了上去。没有吮咬、唇瓣相交,干净自然地像每天早上叫姐姐起床时女孩子之间黏黏腻腻的skinship。

她把额头抵在自己的手背上,手里那只受惊的蝴蝶渐渐平息,乖顺地停在她的掌心。

“好像也没什么不同。”jennie舔了舔唇瓣,有点甜腻的水果味。

是智秀的染唇液的味道。

金智秀突然笑了,她温热的呼吸拂过jennie的下巴,怕痒的女孩缩起脖子,却固执地不肯拉开距离。

“我们jennie不会接吻啊。”开玩笑的语气,金智秀一向擅长通过几句话改变气氛。于是原本那些晦涩的难以启齿的隐秘情愫消失了,jennie也笑着放开智秀,后退了两步:“是啊,我可是连恋爱都没谈过呢。”

金智秀被她的母单声明逗笑了:“说谎。”

“嗯。”爽快地应下了,对面的人先是惊讶地瞪圆了眼睛,然后笑得更开心。

谈过恋爱。

姐姐的眼泪也是不同的。

jennie看着金智秀的笑脸,因为刚哭过眼角还有点发红,弯成了新月的形状。

于是她也跟着笑了起来,染唇液的味道好像还残存在口腔里。

是甜的。

那是她们第一次接吻。






*灵感来源于Lisa讲过的,她唯一一次看到智秀哭是在jennie受伤的时候

评论

热度(8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