定制糖果768

丧/要丧 沉痛式追星

[DoubleJ] Bad Love

现实向/私设如山/全部脑补/重度ooc预警

2019/01/01

智秀打开门,昏暗的房间里没开灯。床上的手机屏幕亮着,来电铃声响着响着声音趋于微弱,最后戛然而止。

jennie就坐在地上,抱着膝盖看着门口的不速之客。她扯出一个苍白的笑容,漆黑的瞳孔里是藏不住的堂皇。

“他们在找你。”智秀说着,向前走了一步,关上了房门顺手上了锁,然后蹲下身,看着jennie:“经纪人,室长尼,社长也在找你。”

“但是是姐姐先找到我了。”

“很容易的,宿舍房间,所有人第一反应都是来这里找你的。”

手机的来电铃声又响了起来,jennie的面部肌肉抽动了一下,像是被针扎到了。智秀扫了眼屏幕,只看清了一串英文后面红色的心形符号,手机就被主人抓了起来。

她的头突然痛了起来。

“你在害怕吗?”

jennie拧起眉毛,垂下眼睛:“没什么好怕的。只是有点突然。”

铃声又坚持不懈地响了起来,jennie低头看了眼屏幕,厌倦地叹了口气,把手机丢到了脚边。

“闪光的jennie不solo了也依然闪闪发光,我们jennie啊,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就好。”

智秀倾身抱住身旁的女孩,jennie微凉的黑发蹭着她的侧颈。

有闷闷的笑声从智秀的肩膀处传出:“姐姐说得好听,又不能为了我承担什么后果。”

是嘲讽的话,智秀却笑了,有了力气就去挠人的猫也比病恹恹的猫强。何况家养猫有分寸,挠人不会见血,更像是别扭地表达亲密的方式。

“我无原则地支持你,还不够吗,”她温言哄着怀里的女孩,又忍不住去招惹她:“而且你快接电话吧,可能是最后一次了呢。”

地上的手机像催命符一样嘟嘟嘟响得没完没了,jennie却好像突然心情变好了:“好的智秀尼。”

她的右手绕过智秀,按下了接通键顺便开了免提。这次来电的不是心形符号,室长尖声吼叫质问着她,还能听到周围嘈杂的交谈声。

智秀本来安静听着,但是jennie乖乖听着的样子让她忍不住笑了出来。她灼热的呼吸落在jennie的耳朵旁,痒得她也不自觉地发笑。两个女孩最后笑成了一团,室长听着笑声更火大:“在宿舍呢吧?给我等着!我马上就过去!”

说完啪得一声结束了通话。

“都怪姐姐啊,这下怎么办。”

智秀耸耸肩:“那这次我给你承担后果吧,室长尼过来的话,我就陪着你。”

“这算什么啊,”jennie不满地小声嘟囔,从智秀怀里挣脱出来,认真协商着:“不要陪着我,姐姐在房间里点好外卖等我吧。”

“你想吃什么?”

“我在减肥,姐姐点你想吃的吧。”

“呀,我也减肥呢。”

jennie笑了起来,眼睛亮晶晶的:“那就不点了,姐姐等我回来就好。”

房门外传来密码锁被按动的声音,进来的人连鞋子都没脱就鲁莽地冲进来:“金智妮!出来!”

“喷火的暴龙来了呢,我走了。”

“可以回个电话再走的。”

手机屏幕上跃动着的心形符号,jennie看着智秀,按下了关机键:“没必要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14)